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6

没有什么事情比看见宝贝的笑脸更让人高兴的了

看着老公发的Arthur吃早餐的笑脸,我内心充满了感恩
还有比这更让人更开心的事情么
我早上出门的时候,纠结着是否应该等到他起床,但是一狠心,还是走了(想起奶奶躺在病床上,我坚持让她接受医生的治疗方案,,她疼痛难忍到口不择言,王妹,你好狠的心啊,我坚持了两晚后流着泪,最后顺从她的意见放弃了治疗,但是在我来美后不久,因为留下的隐患让她再次摔倒,结果我也没见着她最后一面,我时常扪心自问,我当时是否应该坚持狠心,理智与情感孰重孰轻)
看来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,爷爷奶奶发自内心的爱一点不比我浅,这点,孩子自己是能感受到的

今天学习上的进展很不错,Pepsi似乎也能治头疼,咖啡因还是非常强大的,但是不知为何每次喝了Pepsi之后我都容易emotional,但是因为头疼减轻,注意力就更能集中了。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